部落格荒廢將近兩個月。一個原因是懶、一個原因是從三月以來人生中屬於異性緣的開關突然打開,身邊突然出現很多男性。然後十年前曾經出現過的莫名其妙為愛昏頭的症狀竟然再度出現,為了一個「感覺來了」弄得魂不守舍、渾渾噩噩,我不再是我,失去理性,陷入雙魚座魔幻式的迷戀。之前規規矩矩,一個人也過的很好的生活通通被打亂,荒廢了每天的記帳、從博客來網購的一堆書通通都沒看,每天回到家就是心神不寧,想著對方是否今天會和我msn,為了聊天可以把正事排擠到最後關頭才做,連晚餐都草草幾口帶過。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還有這樣的一面。

 

問我兔子先生是何方神聖如此神通廣大,把向來心靜如水的自己迷得七暈八素。老實說我也搞不太清楚。要認真說大概就是一見鍾情吧!!第一次見面雖沒多說話,但斯文的外表、溫柔的長相一看就合眼緣,聯誼冷場時一邊吃著義大利麵、一邊看著對方的酒窩,竟然也會感到心跳加速。兩天後,聯誼中的兩個男生將我加入msn,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但當一看到兔子先生將自己加入的時候,竟興奮的跳了起來,隨著一天天的聊天,第一次的踏青邀約、第二次的msn曖昧加單獨電影約會以及第三次的飯局,我以為愛神終於將劍射到我身上啦,我以為期待已久的戀愛終於要降臨啦!!興奮的昭告眾家姊妹,分享愉悅,口吻中甚至篤定未來男友就是兔子先生。沒想到所有感覺突然一夕之間打住,第三次約會之後再來音訊全無,沒有簡訊、沒有msn,即使今天主動找他聊天,也是聊不下去。這是否意味一切都是涉世未深的我太過一廂情願,或者是兔子先生在一次次的相處中發現我不是他要的女孩。一切我都無從得知,只能壯士斷腕的刪掉msn,然後默默的寫篇文章哀悼這段曾經有可能成型的愛情。

 

其實心情很糟,不過也沒什麼大不了,不過是遇到一場詐胡,眼淚擦擦,明天還是得繼續過下去。感情事不能勉強,我自己也不也是才剛剛拒絕好人一個的獅子先生,又有什麼立場哭哭啼啼要求人家一定得接受我,我該慶幸昏頭的日子不過才短短23天,痛個一個禮拜大概又是好漢一條。人生嘛,就是這樣,只是害得眾家姊妹跟我白歡喜了一場。我想給我一點時間好好療傷,我會像以前一樣堅強,繼續埋首書堆、一個人看電影、偶爾寫寫部落格、繼續參加聯誼、繼續尋找愛情。就這樣,我還是我!!(3/24

 

 

※這篇原是放在原本部落格的舊文,寫於3/24,正是最心痛的那段日子。時至今日,過了一個多月的現在,當初的迷戀心情早已消逝無蹤,也徹底斷了跟兔子先生的一切關係。只是回過頭來看,真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為什麼會被所謂的一見鍾情牽著走,更不可思議的是自己喜歡的型從學長變成兔子先生,跳tone未免也跳得太大了一點,還是我已經越來越不挑了??想起之前在msnMA君形容兔子先生的長相「不高、微胖,有溫柔敦厚的感覺」,MA君竟脫口而出「這、這、這不是安西教練嗎??」原來原來安西教練是我的菜啊!!(5/16

安西教練 圖片來源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16/2438296081_642b9eac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isces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