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至今日,距離宣告假性失戀已經過了兩個星期。從一開始的難過、心痛、不解,到最近這幾天竟然開始轉變成「惱羞成怒」的情緒,理性上明知那傢伙也沒對不起我什麼(哈哈,那傢伙都脫口而出了),只不過吃了幾次飯、出去幾次難道就要人家對你負責不成??可是感性上還是對莫名其妙不聯絡的作法耿耿於懷,很想罵個幾句才痛快,雖然不聯絡代表的就是含蓄的拒絕,但這種含蓄的拒絕實在很難讓人不禁開始質疑自己到底是哪裡不合對方的意。然後今天又手癢的偷偷加了那傢伙的msn,想看看到底那傢伙的大頭貼換了沒?? 恩,我看到了我想看到的答案,那傢伙果然把大頭貼換回原本的照片,所以這意味著徹底的結束,好,就這樣吧!雙方都結束,我想以後我也不會再有心思去偷看那傢伙的狀態了!!

 

 

仔細想想,其實還是得感謝那傢伙。起碼讓我再次感受到心跳的感覺,讓我曾經一時陶陶然在曖昧的美好中;要是從現實面看,好歹我也賺了一場電影,還是imax版的,然後短短一個月不用刻意節食,就自然瘦了兩公斤,雖然看樣子很快就會恢復回來,不過還是好處多於壞處啊!!

 

     還有假性失戀的這幾天,開始瘋狂的爬ptt的男版、女版、倒追版、好人版,得到的結論就是人比人絕對不會氣死人,只會因為看到比你更慘的人而得到安慰。起碼我沒有曖昧三個月出去十二次然後才被拒絕、也沒有被男生答應交往的隔天後,對方就拒而不見、更沒有甜蜜交往一個月後,對方就莫名其妙人間蒸發,比較上述眾鄉民為情所困的慘況,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把初戀保留給更好的人。

 

    只是唯一讓我無法釋懷的,就是我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經歷了一場荒謬的鬧劇。三個禮拜前預定好的姊妹淘聚會,姊妹們開心的說好就是專門為了聽我的故事而來,結果沒想到三個禮拜後,有可能萌芽的戀情早已夭折,更慘的是聚會上,我竟然連提起這段無法定義的經驗都開不了口,畢竟比起眾家姊妹們豐富的情場經驗,我實在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一方面被傷害但又覺得荒謬至極的心情啊!!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嗎??哈哈,現在是不是該點播一首梁朝偉的為情所困送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isces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