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失戀了』,雖然我很想大聲的說出來。但是很可惜,我連一次像樣的戀愛都沒談過,怎麼能有臉大聲嚷嚷自己失戀,頂多頂多也只能稱是「假性失戀」吧!!

 

我不知道真正失戀的感覺是什麼,但「假性失戀」的感覺肯定不好過。其實說穿了不過短短三個禮拜,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那麼投入其中?或許是難得遇到第一次見面就有感覺的人,想想這輩子上一次有這種心臟突然蹦繃跳的經驗還是十年前遇到W的那一刻啊!!當然如果這一切都停止在當下,今天也不會這麼難過了,可是一切的開端都是Rabbit先生先開始的,每天的msn、踏青、看電影我以為事情會順著這美好的方向一路前進。我迫不急待的向眾家姊妹宣告自己終於遇到了有感覺的人,每天沈溺在自己的想像中,偶爾傻笑、偶爾發呆。然後突然一切愕然而止,沒有原因、沒有答案,有的只是自己無盡的疑惑….

 

其實我懂是我自己太急迫;我瞭解或許Rabbit先生只是有好感,先當朋友觀察看看;也有可能是相處的過程中,Rabbit先生發現我不是他想要的女孩;當然也有可能純粹就是感覺沒了總之所有的猜想都是自己的假設,而真正的答案永遠不得而知。我所能做的就是摸摸鼻子告訴自己『失戀了』,然後放手、轉身離開,即使很痛、很不甘心、還有好多的遺憾,可是還是得這麼做。

 

話說買東西也有七天鑑賞期不是嗎??偶爾也會有遇到第一眼就喜歡的不得了的商品,買回家後卻發現沒有其他配件可以搭配或者是根本不適合自己的風格,遇到這種情況也只能認命的把這個喜歡的不得了的商品拿去退貨啊,我和Rabbit先生的緣分大概就是屬於這種吧!!

 

但是雖然自己很理性的說服自己要堅強、努力地要回到一個月前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的生活,雖然星期五我莫名消失的食慾突然恢復,我又開始逛書店、買書、買衣服重複著那一如往常的生活。不過我很清楚心裡面的某部分還是受傷了,更令自己無法接受的是每當在路上看到白色有天窗的車子呼嘯而過,我的心都會小小的揪一下;回家時我竟然還會期盼看到Rabbit先生的車出現在我家巷口;然後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再被Rabbit先生影響,狠心的在msn上刪了Rabbit先生,卻又一次次手賤的將Rabbit先生加了回來。連跟老爸老媽一起吃著大餐、全家團圓的快樂時光,我都覺得自己的笑容有點勉強。真的好不喜歡這樣拖泥帶水的自己,也不喜歡明明就很脆弱卻還偽裝堅強的自己,所以我想給自己一點時間對付或者是說品嚐這人生中的第一次失戀,希望走過之後,會有更寬廣、更明亮的未來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isces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