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問「現在是怎樣??」

 

雖然也不是沒有想過rabbit回頭的可能,老實說要是這件事發生在兩個禮拜前,我會開心的睡不著覺,但是現在一切都沒了意義。我的感覺就是可笑還有被「莊孝維」。也或許這一切又是自己想太多,人家rabbit先生只是失手按錯,誤加了我的msn,我大可不必自己在那邊自作多情

 

 

J 先生又是怎麼一回事,明明知道我跟你的好友曾經一度有到達即將曖昧的階段,是你的朋友決定終止這一切有可能的開始,默默人間消失了三個禮拜,然後現在又要我介紹朋友給你認識,還約我去騎車有沒有搞錯啊???難道你們認識我的目的就是想要認識我的朋友嗎???那約我去騎車莫非是有女生作伴比較拉風???真是夠了、夠了,欺人太甚。即使再怎麼喜歡,我也想在愛情面前保有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isces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