捻指算算自己寫部落格也有三年的時間了,一開始純粹是想記錄自己的心情、自己的生活,可是隨著越來越多的朋友與家人知道部落格的存在時,想寫的事、想說的話再也不能暢所欲言,雖然文章還是照發,可是我卻覺得自己是在眾人的眼光環伺下寫著大家眼中所看到的我的生活,但這真是我想要的嗎??

 

另一方面,部落格裡的我好像背負了某些人的期待或者是自己的期待後,漸漸變成了理想中的我,但,我卻深知那不是我。所以趁著這次失戀的機會,我想好好面對自己、好好療傷,舊的部落格依然還是存在,而這全新的地方卻是只有我自己知曉的秘密天地。在這裡我要無所忌憚的抒發我的心情,誠懇地與自己對談,所以親愛的家人、姊妹淘、好友們請原諒我無法告知你們這裡的存在,因為除去了所有熟悉眼光的注視後,我才能作回真正的我啊!!

 

至於開啟這個新天地的契機-『失戀』,而且是還沒談戀愛就失戀的那種失戀,說起來真的有點傷。畢竟活了28年,好不容易終於感覺到愛情就只差那觸手可及的一步,卻又活生生在那一步通通打住,不禁開始想要全盤否定自己的一切,想要找到讓對方決定要打退堂鼓的蛛絲馬跡。可是我不禁又要自問就算找到那又怎樣??我能承受那個答案嗎??抑或是為了討好對方而改變自己??我想我做不到,所以我也只能默默地承受結果。在這裡寫文章,為自己止痛、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isces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